2010-9-6

9月6号,距离我知道这件事情,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已经完全哭不出来了,但是心里仍然非常非常的不安。

稍微停顿一下,脑子里面就全是这个事情。大概都是我自己的错吧,轻信轻视,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的简单,真是天真无邪啊。

想起来,昨天应该是他陪着我去买到上海的火车票;想起来,昨天应该是他陪着我去修我的手机;想起来,昨天应该是他陪着我吃晚饭;想起来,昨天我们应该一起去交水电费;想起来,昨天我们应该一起去打乒乓球……明明有那么多以后,可是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呢,人生真的是如此泪流满面吗?

我真的好不甘心,写到这里,终于还是哭出来了。

昨晚鬼哭狼嚎,把隔壁邻居都吓到了,叹气。我骨子里还是这么脆弱吗?

评论(1)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