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YY,慎入

【正常版】
剑子握住龙宿的手道,说不定哪日,我就死了呢。我如今老了,这江湖啊是越来越玩不转了。
龙宿淡淡看了他一眼,不予置评,手腕微动,紫龙出鞘三分,顺势抵在了剑子颈上,道:想死,也容易,只是这边管杀不管埋。 

【乡土剧】
龙咆哮:剑子~你为什么想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苍天啊,我好不容易把你救回来(握住剑子的手)剑子,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孩子,你要好好保重啊

【暴躁小青年】
龙(摔面碗):剑子仙迹你他妈的,想死是吧?!老子成全你!(把剑子推到墙上,开始咬人,一边做一边骂)枉费老子花那么多心血,娘的,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琼瑶版】
龙宿:(泪眼婆娑状)剑子,你知不知道我好爱好爱你,难道你一点也体会不到么。难道你就这样忍心丢下我一个人,你死了我该怎么办……如果这是上苍对我们的考验,如果你我命中注定不能……

【红楼版】
剑子接连几日来,都是滴水不沾,竟似一心求死。龙宿着人送来参汤他也一口未用。那日,龙宿亲身来探,劝道:人生在世,原不过短短数十年。虽说终有一死,但这世上原有许多乐趣,不说尽观,也要对得起自己才是。龙宿一边劝一边观他面色,见略有松动,唤下人进了参汤来,又哄着他喝了半碗。叫道:凤儿,替你家剑子先生拿了物什,随我们前院看戏去。

【金庸版】
龙宿:活,我陪着你;死,我陪着你。

【古龙版】
龙宿:像你这样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实在是十分稀奇。然而这也许只因为,我对你的了解还不够深。
剑子摸着鼻子:我一向都是个很诚实的男人。

【周星驰版】
(楼顶)剑子:我要去死了,你别拦我。(走两步,回头)真的别拦着我。(再走两步,回头)绝对不要拦着我哦。(奔回来,抱住龙宿)都叫你不要拦着我了,你就该把眼睛闭上。你睁着眼睛看着我,我怎么忍心去死。(把鼻涕眼泪全抹龙宿身上)

龙宿: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没想到剑子你……居然有这样恐怖的想法。曾经,有一个很冷的笑话在我耳边响起,但是我没有笑。如今事过境迁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非要给这份后悔加一个期限……对了,你妈贵姓

【王家卫版】
龙宿:很多年以后,我都会想起一个人。这个人每次来看我,都会带来一些江湖上的麻烦事。我不怕麻烦,我只是害怕寂寞。
剑子:每次我去看望他的时候,他都会请我喝酒。我知道他不喜欢麻烦,但是这世上总有些事,是我们必须要去做的。
龙宿:昙花开的时候,他再没有回来,有人说他是死了,但是我深信他没有。他说过如果他要死了,一定会提前通知我。
剑子:很多年以后,我都没有再回去。因为我害怕见到他的时候,我无法解释。今天夏天,雨水特别好。我想起他家的昙花已经谢了。

龙宿: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剑子:我想不起来了。
龙宿:那你还记得是怎样来这的吗?
剑子:我也不记得了。
龙宿:你为什么老想着要死。
剑子:因为我想看看死了还能不能遇见你。

【梨花体】
龙宿:
疼痛和虚无
阴森的
沉入无边
黑暗之中
这样
淡定的死去

刻入骨
呼吸
你死
我看着
然后
和你一起
烧成灰

【安妮宝贝版】
认识剑子仙迹的时候,疏楼龙宿18岁。
剑子仙迹喜欢穿亚麻色的棉布衬衫,苍白而瘦弱的手指夹着细长的香烟,一头白色长发,海藻般密集。
他们在密闭的小屋里做爱,一丝不苟。用疼痛来记住对方。
后来,剑子仙迹自杀了。抑郁症。
那之后,疏楼龙宿开始穿亚麻色棉布衬衫,点一根细长的烟,望着这城市发呆。
一个月后,疏楼龙宿死在自家公寓的楼下,满地,盛开着大朵大朵花一样的血。

【GJM版】
龙宿(CJ地45度望天,半明媚半忧伤):那些眼泪在我心里面结成冰,结成一把可以刺破我胸膛的三戟剑。是的,剑,如果你要死,请和我一起。请容我在心里呼唤你的名字,剑子剑子剑子……

评论(5)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