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想通了

工作这事,不能反抗就只好默默承受。
不就是个外网嘛XDDD
不就是不能一直刷啊刷啊刷的嘛XDD
没有也好,安心做点别的事儿
比如答应给阿锦的生日文,我还没开头呢555555555
话说龙剑咋就这难写,阿锦我写苍墨给你吧,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叫:闻名不如见面

今儿无聊看了一穿越文
从下午4点过看到晚上11点,看了我7个小时,看了差不多3/4
以我每小时消灭5W字的速度来看,这文大概有40-50W字
作者你可真够能扯的啊

小受穿越了,万人迷了,遇见个好点的男人就得爱上他
那皇帝还死活的想H,可这小受穿越了不是,今非昔比,愣是一次次的逃开了
作者也真不够容易的
本来爱上个草莽英雄,这草莽是小受穿越过来的第一个朋友
结果牵扯了啥啥阴谋的,玩完了
到了下部换了个攻,就是开始给小受下春药后来有点疯的最后成功转型成痴情郎的一神医
看完全文的时候我终于悟了为啥神医修成正果了
因为啊,就主角小受这前世心脏病,前生在病榻上睡了大半部的病美人样
不是个神医还真搞不定= =+

拉拉杂杂居然也看完了
大概这作者也宫斗还不错吧
阴谋上蛮用心的,虽然梗都很老,好歹能看

有点饿了,想起我还没吃晚饭
算了,明儿一起吃吧
现在去睡觉,又是新的一轮太阳哟

评论(2)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