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棒球队构思

疏楼龙宿,技术华丽的投手,会投多种刁钻的变化球,队中的绝对主力,王牌投手。个性有点任性,在面对自己认为不怎样的对手时,就会只投自己喜欢的球,结果某次被弱队投手比下去了,郁闷了很长时间。对于投手的位置很执着,也绝对不允许四坏保送,非常享受将所有的对手三振出局的快乐。

剑子仙迹,捕手。加入球队的动机是因为不小心接住了龙宿自认为非常刁钻的球,于是从路人到陪练再到专用捕手,和龙宿之间的默契很好,特长:冷笑话,以及接龙宿的任何一种球并保证在好球区域。在和龙宿成为好搭档之前有一场意气之争,类似我就要看看你能接住我多少球这样的,囧。

佛剑分说,四棒打手,拥有非常难得的集中力和速度,身形也很适合棒球要求,因此是绝对的四棒人选。然而在加入棒球队很长一段时间仍然打不出全垒打,因为这孩子心眼太直,只会打力量球,不会迂回,更不要说什么牺牲打=。=,在教练和众人的逼迫和折磨下,上场后就会转换为第二人格,人称修罗,大囧。

慕少艾,队医。是个喜欢睡觉抽烟看美女的大叔,囧。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基本都在休息席上睡觉,在龙宿和剑子意气之争后狠狠地教育了龙宿,诸如:投手的手臂很重要啊,你怎么不爱惜自己的运动生命之类,于是剑子同学在愧疚之下保证在自己做龙宿搭档的时候不让他受伤,口胡。其实队医有着一段比较隐秘的过去??

羽人非獍,球队经理。沉默寡言但身轻如燕,经常翻对手墙头收集资料,技术一流。爱好是在球队比赛时候用二胡助威= =让球队的大家对音乐的抵抗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这完全是kuso了)

鬼扯完毕= =,大概是一人一章片段式的。

下午有试着写第一章:王牌投手的秘密武器,但是写了几行就被自己囧了,事实证明我对龙宿的爱不够啊不够,自抽找爱去。

评论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