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剑子仙迹的熱情問卷!

給剑子仙迹的熱情問卷!


1.跟剑子仙迹邂逅的場景
说剧的话,我不记得了,囧
那群刚开始爬墙的时候有给我这个圈外人看图鉴定咻咻和老道的攻受,但那会我肯定没记住这个人
口胡,我明明是被他们勾下水的,那我怎么不记得邂逅是在哪了呢orz

说别的话,快给我摸摸,乃是不是真的一穷二白啊,口胡,明明有人说你衣服上有绣好东西的!

2.對剑子仙迹的哪個地方最萌?
作为一个正派人士,你怎么可以和笑杯这样正直的人完全不一样呢
你怎么可以玩那么多小花样,坑害那么多正派君还让人觉得你是个好人呢T T

3.你希望剑子仙迹是 S 還是 M?
他是SM一体化的= =

4.對於剑子仙迹的什麼動作很萌?
就是那个背着剑反手搭着拂尘的臭屁侧面惹的祸!!
其实你也就那会帅了点而已,哼唧

5.喜歡剑子仙迹怎樣的個性?
三观很正(喂)白发是白的(喂喂)腹黑(喂喂喂)
除了底线,别的手段别的花样都接受,人生就是要变通嘛
(我没有在影射笑杯=。=)

6.討厭的地方?
付出少,要求回报多(虽然这是双子的通性T T)

7.希望剑子仙迹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扔下这个是非不断的臭屁江湖,赶紧和某人退隐去吧,毛毛事是管不完的><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苍……
其实很想说咻咻,但是你们已经很要好很要好了,所以来满足我道士一家亲的愿望吧T T

9.描寫 or 畫剑子仙迹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我挺喜欢咻咻剧里画的那张的,感觉很年轻活力,比起现在这个大叔来说(喂喂!)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堂哥或者表哥吧,不要经常见面,不然我会被坑死的吧大概=v=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都没有爱,想象不出来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同上-v-
啊,这张脸到底穿啥好,跪

13.想跟他結婚嗎?
从来就没想过,他是咻咻的,我好CJ…………
倒不是怕什么咒,而是这样的老公让人很烦恼吧……
会坑人还经常翘家,完全不顾家不顾女人的感受…………
(这就是所谓男人的大事么,自抽)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请和咻咻互相坑害万年相伴下去吧-v-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星星:boss

小雅:太宰

鱼鱼:小赦

评论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