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小雅的点名orz

1.你理想的对象是什么样子?

我总结了一下,温柔的强大的像我爹的…………

2.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有间房子有点田,拉根网线随便宅,饿不死自己就好

3.我哪儿好?∩▂∩

皮肤很好!!(够了你)

4.你最近读的最后一本实体书是什么名字?

…………《聊斋志异》

5.你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人?

从完全不知道傻和天真是什么到现在明白自己很傻很天真的人orz

6.你现在的姿势?

半躺半坐对着电脑=v=

7.你感到幸福么?

在我想要感到的时候~

8.你郁闷的时候怎么度过?

挖个洞,吐出来就好了,就好比孕妇她生完肚子就不大了,立杆见影!

9.如果乃的本命来到你面前,还被如花SM了之后,你会如何?

假的吧,我哪个本命都是温柔强大的,SM?如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喝茶

10.现阶段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找到自己的方向,积累经验

11.如果梦碎了呢?

继续新的不就好了~(我抄的,但是适合我)

12题.你认为你的天雷承受底线在哪?

本命变下贱?(目前就只有这个雷到我)

13.如果你穿越了,并且变成了非人类= =,你想穿越到哪部戏里,在那里做虾米样的生物= =?

猎人Mello肩头上的那只猎鹰,我陪着他一起捡到小鹿一般的Near(别问,这只是我的同人设定……)

14 如果某天早上起床发现汝的本命就睡在汝旁边,汝会做的第一件事是虾米?

喂,哪个本命啊?(本命太多了)
私心希望是镜夜><,儿子我太想你了

15.如果某天早上起床发现汝身旁睡了一位姑娘,仔细一看是汝家本命的女体(本命是女性的请改为“裸体”-v-),汝会做的第一件事是虾米?

会死的,我只有装看不见,不然不管是哪个本命我都会死的!!啊啊,我为何喜欢了一群腹黑!!

16.你会为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么?

不会…………= =b

17.你会想我么?

会,一个晚上不说话都会觉得别扭 =3=(我GJM了,安怎)

第18題.如何喜歡上霹靂的?可以談下相關經歷~~(*^__^*)

掉坑了,忘记怎么掉的……

19.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无聊+囧+兴奋+头痛

20. 被点名了,你郁闷否?

点点就习惯了……

*******************************************************************************************

[注意!]

於是,簡單說下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將題目全部回答完後,去掉一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湊滿20題,然後傳給10個人,繼續擊鼓傳花~~回點禁止~~

去掉第18題.如何喜歡上霹靂的?可以談下相關經歷~~(*^__^*)?

改成18..如何喜歡上现在混的这个圈子的?可以談下相關經歷~~(*^__^*)?

点名ing

花花、星星、薇薇、萌萌、丁丁、鱼鱼、ZZ、袖子、组长、阿福

呼……点好十个,胜利完成任务=v=

评论(2)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