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满月照

儿子满月照,兼贺咻咻归家(虽然只是从亲家那里抱来养的,但我也有把你当儿子看啦XD)

于是先来主角介绍>/////////<(其实大家都认识了喂)

儿子,你裹在毛毛里真是太可爱了,扑之XD

气场,这就是气场啊,泪奔……

儿子:娘,你今天好文艺……

我:阿娘我也曾经是少女啊,捧脸(你真的够了!)

好啦好啦,上正片啦

神雕侠侣,江湖绝迹,赶紧退隐吧!(被一板砖抽飞)

于是,好的RPG都要不只一个结局才对嘛!!!

结局A:

 

 

 

 

 

 

 

 

 

 

结局B:

其实大家都比较喜欢结局B吧,蹲,可我真的比较喜欢结局A啊,画圈中

看来我果然是清水派的=。=

评论(3)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