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据说是天罪感想

感想这种东西实在不适合我啊,对着新日志界面看了半天就得出这一个结论了。还被要求要欢乐,在这个人人自危的大便当时代,怎么可能欢乐得起来。

好吧,其实从神三OP放出的那天开始我就很想振臂高呼:走,JMS,组队下副本!!是说根本就是神州online的宣传片吧= =+,于是苍玄泣46末尾,就是三大神棍论世界开端,勇敢的战士们纷纷拿起装备去找BOSS的麻烦=。=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记录下那首非常蹩脚的诗,还不如九迎的预言诗呢(喂),所以到现在我就只记得:弦首朱武逆天行,梵天终要会弃天了

我一点也不想承认黑羽是朱武啊啊,这么可爱的人,用某人的话说就是根本就没有朱武那样一脸便秘的表情嘛,所以是弦首黑羽逆天行!!(施主你执念了=w=)不过老实讲对面那个人就是杀了你无数同袍/同修的人,你们俩还真是一点芥蒂都没有哦,一会苍,一会恨长风,都是在对方几脆弱的时候出声安慰,这就是传说中的:渡尽劫波JQ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吗?

说起来这两人本周都抖得挺厉害的,一个是因为悲伤——剑阵的失败和+3的死,一个是愤怒和无力——婊弟和衰爹。苍说出那句:“如今玄宗六弦四奇,只余吾一人了”的时候,我觉得几凄凉,这下就是名副其实的玄守了,守墓的守orz,所以,那个建议苍小雨叫独活的家伙你是何其残忍的人呐!!!

接下来说说梵天会弃天。

我一点都不激动,囧rz。因为之前我没看过一页书的戏……是啦,我是看到刀戟然后就看神州的人……所以真的一丝拉都不兴奋……(你好该去死啦)但是好歹我不兴奋总有别人兴奋,比如弃天,丫那一刻忒激动了,竟然问了名字。对一个高贵的大神来说,竟然问了人间的小XX的名字,这种喜感,真是不亚于高贵的啤酒= =

弃天真是一个悲情的( 人物 )神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悲情的神,恋子成狂,无奈儿子BG也BG了,和男人也玩暧昧了,就是不肯投向爸爸的怀抱,弃天那颗钻石心生生给磨成了BLX= =+,真是好悲情啊好悲情

黑羽:弃天帝!
弃天:叫父皇
黑羽:= =++

再来说点乱七八糟的。

今天为了开XQ新帖去GW找诗了,然后……竟然……看到……卧佛……他……他……他……是男的!!瞬间我觉得我被霹雳了,那个声音真的不是女声嘛?还有那截诱惑凤凰鸣的美腿……这就好比我一直以为是钻石是可爱的小姑娘,结果今天好友告诉我钻石有小JJ(关于钻石请在链接中寻找独自生活,然后按下去)

<——这只妖道角很四爷(小雅:你说啥?)

呃,忘记说说佛公子这个神棍了一 一

虽然三神棍论世界的时候我就很囧很囧了,但还是没有佛公子给我感觉囧,这人在月刊中一亮相,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伦不类orz,是说当时在一片佛公子和左手香的叫好声中我楞是看上了太史侯,我的眼光也够囧的。知道龙宿的住处(好吧,事后证明他们确实认识),用意识流琴声干扰魔兽,忽悠楼无痕出家,刺激宅剑大叔,撮合龙宿和佛剑(喂,不是这样好不好),最后他连魔龙几时被弃天提炼成魔兽都知道= =+

妖僧呐!说,你真的不是白弃吗?!或者你和如月合起来就是完整的白弃?!快点把那个明显因为黑洞般的欲壑难填而在人间捣乱的黑弃带回家去SM吧,你是最适合他的小攻,一点也不污秽= =+

对了,宅剑被甩那里我看好开心XDDD,在道的道路上,你是被一个女人点醒的=v=,我真的很开心XDD,虽然这事儿和妖僧脱不了关系。从此就相忘于江湖吧XDD

最后就来说说本命吧=v=

特效组我知道你们最近技术比以前好很多了,但是也不用从剑子眼里放出粉红色光波吧,粉红是个不怎么好的颜色=。=,还有那酸酸的半真半假的你被排挤了咋回事呢=v=

龙宿好帅好帅,我说好美会不会被打死XDDD

反正事关本命就花痴,而且这段QQ也好MSN也好BO也好XQ也好,花痴他们的都太多了,所以我就不写了

来张美人作为感想的结束吧!龙首,原谅我的虎头蛇尾=3=

(截图花烛君,大感谢XD)

评论(6)
热度(1)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