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齐聚共围炉,弦首一舞苍飘飘

由于朱砂的强烈抗议,于是植物园的小朋友们举行了本年度最大的一次顶峰围炉,俗称开吃羊肉炉
(具体抗议内容为:谁写的那个剧本!我有哪么傻吗?棒棒糖四奇每天都在吃,怎么可能不知道是啥!?)

首先是朱砂义正词严的号召

牌子近景

围炉全貌

然后是弦首一舞天下惊,举世无双苍飘飘

最后是我家新来的小豹子,二踢脚君

-----------------------------------------------------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个北七啊,我重做系统忘记备份图片收藏了,我的大图们跪orz

还好在群记录里找回几张TAT,怎么可以这样呢TAT,我去西好了TAT

评论(3)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