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长草爱生活!

于是来晒国货一箩筐=v=

先是全家福两张

首先是超划算的身体乳液,400ML,才9.9元,有樱桃和橄榄两个味道,橄榄的放在办公室了=v=
我买的时候还送一支洗面膏来着XDDD,购买地:沃尔玛

这款是很清爽的粉底,很容易推开,不过对于我这干燥星人来说某些部位会起皮皮
价格:3.8元 购买地:淘宝

这个是图它大瓶,用得久才买的,性价比就那样吧,不算特别好但也绝对不差
几十块这个价位的水还是妮维雅家的粉水好用,不过一下从30+涨到60+,真无爱
价格:23.8?(反正20多) 购买地:沃尔玛

凤凰甘油,吸收太慢了,总感觉黏黏的,不舒服,于是现在就闲置在一边了
偶尔拿来给娃们护发,价格:3元  购买地:沃尔玛

美媛春的防晒霜,其实我很少用防晒霜,嫌它油,旁边那只小管的晒后修复不错用
小护士的眼霜,一般,搽多了就会脂肪粒,讨厌
价格:美媛春的一套26  小护士眼霜:买别的东西送的

从上到下依次来说好了
美加净的灵芝长效保湿霜,没有改版以前的好用了,但效果还不错
瓶子里现在装的其实是安安的芦荟美白霜,一块钱30g,不擦脸擦手也可以,便宜嘛
郁美净的鲜奶霜,味道不错,试用感觉不差,等正式的用了再说
百雀羚的清润霜,感觉不错,搽上去没有油油的感觉,比较滋润,这是第二罐了
价格:美加净:11左右  郁美净:16左右  百雀羚:6.8  购买地:沃尔玛

李医生家的水润早晚霜,赞一个,这个是先用了试用装才去买的,很滋润,而且很大瓶
上面的是郑明明家的二线品牌XX莲的眼霜,啫喱状的,比较好吸收
价格:李医生:29.8(两瓶) 眼霜:70= =b  购买地:沃尔玛和专柜

泊美的防晒隔离霜,SPF25,算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了,蛮好用的,我这样的干燥星人也没觉得干=v=
价格:60  购买地:专柜

超值护手霜!滋润,味道好闻,不比10+、20+的东西差,去年冬天我屯了5支,用完了
今年我索性屯了6支 XDD  价格:2.9  购买地:沃尔玛

因为介绍上说这款水是去黑色素,适合长期对着电脑的MM所以我就下手了
具体感受等用过再来谈,价格:9.9  购买地:淘宝

一品婷的眼膜两大盒,每盒100片,可以用50次XD
目前在用玫瑰的这个,感觉很香味道很好闻,确实对眼部也有效果
而且可以看到里面的精华液还泡着纸片
价格:9.9  购买地:淘宝

查名一猫的睫毛膏,是用过买回来屯货的东东,很好用,虽然我化睫毛的技术有点差,噗
价格:6.8  购买地:淘宝

其实还有小蜜媞的转管唇膏,不过我想那个大家应该都认识了才对(喂)
我家还有星星送的卡尼尔套装还没用呢(揍)
好吧,下次我们来拍面膜和洗面奶吧,我家也有很多哦!
(众:你是松鼠吗?屯那么多!!)

评论(2)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