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度偶像榜发表

6 剑子仙迹  票数:951

此番再出,剑子一反姗姗来迟的习性,成为三先天中第一位出现抵挡魔祸之人,云渡山上及时出现掩护众人离开,一招挡下弃天帝致命一击,赢得一句“不差”的赞赏。与两位好友相聚之后,剑子不负众望说起冷笑话,在愁云惨雾的剧情中注入一股清流(龙宿:那是寒流!)。

7 佛剑分说  票数:762

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的佛剑分说,在中原武林面临魔祸肆虐之时,当然不会袖手旁观,而佛剑也不会让龙宿喝茶纳凉过着逍遥的日子,就算拆掉龙宿的别墅也要拖他出面拯救苍生的信念,终于让三教先天再次聚首,也满足了戏迷的期念。

8 疏楼龙宿  票数:731

儒门龙首再次出现依然金光闪闪、华丽无双,本以为立着“内有仙姬”的牌子就可以成功遏阻麻烦再次来访,没想到这次出马的确实执拗的佛剑分说,未免千金打造的退隐居所被铲平,龙宿只好告别悠闲的隐居生活重出江湖。

评论(1)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