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的油菜花(转载)

嗯嗯,转载一下小粉红的血河挽留姑娘的九州剧本(揍)

制作公司:华谊&天娱
剧本:江南,今何在,郭敬明
导演:张纪中,李少红
主要演员:ZHL,HJH,JEJ
客串秀星:一票好男、快男
服装顾问:叶锦添

№48 ☆☆☆= =于2010-03-18 11:18:15留言☆☆☆ 

不了解霹雳,还是去糟蹋九州了……到底各个角色是谁演的……我也不知道……

年度巨献耽美大片《九州·血腥洪流》预告抢先看


【黑场——渐显】
【字幕: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镜头一:【战场之上,士兵厮杀】
镜头二:【主将挥剑,下令,被冷箭射死】
镜头三:【血流漂杵,横尸千里】
【黑场——渐显】
【这也是一个时代的开始】
【唯美帷幔拉起,窗外一群少男少女在扑蝴蝶(具体请参考大明宫词),南唐秋日景色奇美】

【近景:一男子牵着马在紫梁大街河边漫步】

息衍:去国出差两三月,归来又遇上这故人般的秋天,看这南淮碧水,看这十里霜红,都没有丝毫改变,不知我有风堂的花草是否还盛开依然……

【特写:一朵小花被踩烂】

【全景:一少年提着枪在街上跑】

姬野:阿苏勒,我们要出征了!

【中景:另一少年依依不舍的放下手里的玉环,放回小摊儿上,回头】

吕归尘:可是好像还没和你喝够酒。

【黑场】
【渐显】
【特写:烛光照在苍云古齿剑上,一双苍老的手把装剑的盒子锁上】

天武者:一直以来,我们天驱的信念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可你知道说出这句话的人抛弃了什么又放弃了什么吗?

谢圭:平常心,平常心……

【大军开拔,奔赴殇阳关】

【黑场——字幕:战火燎原,少年英雄的热血沸腾】

【姬野策马扬鞭,吕归尘跟在他马后】

姬野:阿苏勒,小乌龟,你太慢了!这样下去我们赶不上大军的速度了!

阿苏勒: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见的,就像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婴儿长出第一颗牙齿,就像你不知道树叶什么时候会落下,就像……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爱上一个人。

【黑场——字幕:纵横捭阖,乱世名将的战场铺开】
【殇阳关内,赢无裔和谢玄站在城头上,望着关内】

赢无裔:谢玄,你看那无边的宫殿,金碧辉煌是我们的心情,巍峨壮阔是我们的前程,我们的爱情将象大胤的运道一样长久。

谢玄:每个人一生都会碰到许多桩幸福,而只能对其中一桩付出承诺!  

【月下息衍骑着马小跑,忽然停住,笑眯眯的看着对面】

息衍:月明千里故人稀,想不到白大将军也来了。

【白毅骑在马上拿着一包花籽】

白毅:这是殿前相识人留的么?

【两个人骑着马渐渐靠在一起】

白毅:你在想什么?

息衍:(狐狸笑)我需要冷静一下。

白毅:(了然微笑)我也需要冷静一下。

【黑场——字幕:星辰的力量开始碰撞,盛衰荣辱惊心动魄。】
【渐显】
【白毅坐镇高台指挥,众名将围在他身边。】

古月衣:息将军以四十五度角的姿势仰望天空的时候,真是一表人才器宇不凡。

息衍:月下初会,三箭夺魂,古将军也是一派英雄气概。

白毅:(|||)请诸位将军把兵符都交予本将!

【一群白鸽从空中飞过(注:要吴宇森版的白鸽)】

【爱情】
姬野阿苏勒在南淮喝酒
【友情】
息衍古月衣交换戒指,咳,是扳指
【亲情】
赢无翳和谢玄下棋
【离别】
天武者送别谢圭
【背叛】
息衍拦住白毅射向赢无翳的一箭
【伤害】
长公主将面前桌案上的古琴摔到一旁
长公主:白毅!赢无翳!是你们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黑场——字幕:大幕拉开,九州世界风云再起。】

【字幕】 
№217 ☆☆☆血河挽留于2010-03-18 21:46:25留言☆☆☆

 
【吕归尘青阳血UP以后照着姬野狂砍】

姬野:阿苏勒!!!!

【吕归尘不动了】

息辕:吕归尘,姬野!你们不要再打了!吕归尘~我是息辕啊!(看吕归尘果然不动了,兴奋大叫)姬野!吕归尘听懂我说话了!

【话音刚落,大劈之刀就砍过来了】

息辕:……

吕归尘:(入魔状态心想:你敢跟我男人说话?!)   
№239 ☆☆☆血河挽留于2010-03-18 22:29:00留言☆☆☆

古月衣:明天我就去殇阳关游,与诸位将军联合对抗赢无翳!

雷侯深情地递给古月衣一大碗白米饭,说道: 去殇阳关路途遥远,需要体力,来,多吃点…” 
№247 ☆☆☆血河挽留于2010-03-18 22:55:04留言☆☆☆ 

白毅一字一顿:所以我想请大家都在这里发令,没有一条命令该是撤退,只有坚守,和冲锋!

息衍看了白毅半晌,认命的掏出兵符(是金色菊花符令呦~~~~~)

息衍:白大将军,下唐的兵马供你差遣。(对其他将军)将军们,赶紧交兵符吧。跟着白大将军有肉吃啊——  
№253 ☆☆☆血河挽留于2010-03-18 23:17:05留言☆☆☆

 

评论(1)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