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毛到家>///////////////////////<

我苦守寒窑18年呀,终于等到他回家(喂……

好吧,没有18年,3个半月也不算短吧

小雨比我想象的要小……不过很可爱><

很脆弱,就一个下午,我大修了两处

哪位道友说的:家有小雨,502必备,真理啊!!

废话不多说了,上PP(密码请询问BO主)

请自由的54我的手指><

经过一番orz的混乱之后,这孩子终于明白我是他娘了=。=

然后他就开始粘人了!

(其实这是同事散发给我的喜帖,但是我没钱不去,我要带三毛见咻咻><)

啊,好孩子,后天很快的,相信阿娘~(请自由的54我那粗糙的手工><)

于是最后的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真相君吧…………

 

 

 

 

 

 

 

 

 

—END—

 附送一张有爱的父子:

感谢阿月家的龙之爹爹友情出演(关于儿子和爹爹不像这个问题,不许问!)

评论(3)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