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罪9、10、11、12观后

于是这次本命放前面>//////////<,龙宿好龙宿,嗷嗷

周二三鲜再会就已经很是激动了。龙宿给佛剑号脉那里真的很大哥,害我一直对某人狂喊:龙宿来做我大哥吧XDDD
然后会面的时候剑子那语气,真是啧啧:哎呀,是佛剑是龙宿啊

=w=我知道乃说的都是真心话,先是天降灾祸然后人隔两边,乱世重逢自然是倍加欣喜(虽然你们迟早要聚首啦XD)

但是你们气场也太强大以至于囧了吧,忍吧,忍住一时的冲动,才有最刺激的解脱,在场的各位想必那一刻后脑门上都有无数的黑线,这也太XXOO了!(喂,是汝邪恶了吧)尤其是可怜的苍,夹在中间,简直是欲哭无泪……突然想到跟我家现在的情况好像,龙小雨一只,剑小雨一只,外带寄养的苍小雨一只|||||||拍葱丝的头,明天我会注意让你离闪光弹远点啦XDDD

说起来龙宿再出萌点大闪光,汝真是不解风情,吾可以拒绝么,还有啧啧,捧脸花痴中
分明上集还让我有大哥的感觉,这集说耶的时候又让我觉得好可爱,这分明是小弟啊小弟
于是龙宿啊,果真男人的年龄是秘密吗?(揍)

然后来说剑子>//////////<
剑子你可以改名叫李太白了!!!(好冷)真的呀,万里黄沙一点白呀,造型师……泪奔Q Q
挑衅哦,这个哦字尾音上扬真是听起来无限的趣味=3=
弦首殷殷交代,暂时不可与之交锋。听到这里我喷了,好剑子,明明自己不想打还说是苍交代,顺手又调侃苍一把,真是GOOD JOB!
于是三鲜就忽悠了弃天,回家家排排坐吃果果了。

接下来先欣赏一下豁然之境美丽的天空,以及大家的站位,还有重点中的重点:剑子薄弱的双肩!(喷)

黑:异度魔人生性好战,弃天帝同样。他觉察你们三人的存在,就一定会找上你们。尤以剑子曾在他手里救人,必然挑起弃天帝的战意。
剑(抚额):咳。
龙:没错,所以剑子,交给汝了。
剑(对龙宿):剑子薄弱的双肩,担不起这么重的担头,当然是要好友你们情意相挺了。
龙:汝谦虚,谦虚了。谁不知剑子仙迹,天下无双。
剑:龙宿,此时挖苦我,不代表佛剑见吾面对大劫,会让你置身事外。
龙:耶,汝老毛病又犯了。
佛:若真是命中注定,那就放手一搏吧。 )

心软的咻咻嗯,剑子才咳了一声你就主动给他台阶下了=3=
剑子乃明明说的是好友们,为啥就向着龙宿一个人了>/////////<
还有被某人称为娘家人的大师@@

接着三人去见了神棍佛公子,神棍four说要用不眠之眼才能看到第四条,龙宿就说那人死了不就连弃天也找不到第四条了么=w=,龙宿果然是龙宿啊,真是直接><
然后是商量对付弃天人选,某人说这段剑子摇很厉害,不过我没觉得
就当是剑子学了某人说话摇来晃去,而某人就像剑子说的那样也开始讲冷笑话了吧XDDD

于是三鲜花痴完毕
---------------------------------------------------------------------

曲怀殇和乐执令的BG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重复一百遍)

青玉階,白霓裳,晶簾動,紗幔揚。
樂:雪堂紅萼向人愁,赤壁江深雨雪流。天下悠悠兵馬里,晚來煮酒上黃樓。
曲:伏龍拜見樂執令。
樂:何必拘禮。曲懷觴,吾要恭賀你免于死罪,得以戴罪立功。
曲:承蒙執令鼎力襄助,伏龍感激不盡。
樂:最大功臣非是吾,不敢居功。還有,你吾多年知音,再稱執令未免生疏。
曲:呵,你這習慣還是一如往昔。
樂:是嗎?縱使青山不改,綠水長流,但世上仍是瞬息萬變,人也一樣。
曲:你是指吾?
樂:是我們。
曲:哈。
樂:這幾年來,稍有你的音訊。
曲:吾呀,踏遍了山山水水,閱盡了人世繁華。
樂:想必有人攜手同行。
曲:確實有人陪伴。他年方十二,是吾的侍童。
樂:童子隨侍,好不愜意,真使人向往。
曲:荒漠塞北,錦繡江南,蒼山云雪,洱海碧波,太多了說不完。待有朝一日天下靖平,吾定要……
啊,抱歉,吾一時忘形了。
樂:無妨。亂世之象,連學海也難避免,孽角之事吾已聽說,他非是易與之輩,你要多加小心。
曲:多謝關懷。
樂:吾明了你的為難,這雖是千鈞重擔,但若想幫助他,非你不可。
曲:孽角殺戮深重,太史侯絕不會善罷甘休。
樂:吾相信你的能力,當然吾也會支持你。
曲:學海平衡不易維持,你如履薄冰,責任不在吾之下。
樂:不用擔心,這么多年吾已習以為常。
曲:習以為常啊……但有些事情無論如何卻是無法看淡。
樂:嗯。那名少年身份不明,想必令你耿耿于懷。
曲:你一向很了解吾。
樂:你的心思在吾面前,很單純。
曲:哈哈。
樂:這件事非你之錯,勿太過苛責自己。
曲:嗯,待孽角一事結束,吾必須馬上回歸武林。
樂:吾明白。就做你該做的事情吧。
曲:若能再見面,到時一定與你把酒月下,知音暢談。
樂:今日相逢,莫言前塵。只道珍重,不訴離殤。風云聚散本如此,何須掛懷,且讓吾一曲相奏吧。
曲:告辭了。浮生千古幾云濤,踟躕風霜問血途,誰言何處不江湖。哈。

花七少和剑童的主仆爱也好萌,滚来滚去

*此处等待花烛君的截图*(喂,有没有你这样的)

---------------------------------------------------

楼无痕的戏好囧啊,那颗树相似,囧;又做老二,囧;还掌戒律,囧;老三出走,囧;老四针对她,囧!!!!
就是个囧囧囧囧囧啊!!!大宫主你是不是让秦假仙介绍你去整了容,然后又来接近楼无痕啊。
是说我一直以为楼无痕的戏份在她以尼姑装扮见剑圣的时候就该结束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结局……
不过看来还有戏份,就看能把人囧到什么地步吧

最后的最后让我高喊一声:佛公子你给我去西咧,就算你只是本攻略,就算你会指导柳生勇士前去挑战弃天大魔王,我仍然要叫你去西。你是我见过最不讨喜的神棍了orz

评论(2)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