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小雨外拍

今天去XX楼外拍了,其实这段时间也一直挺blue的,一直在思考自己要的是什么
然后出去了一趟心情果然好多了,爱和梦想就是一切呀 
然后拍的时候有个保安哥哥好奇的过来看了下,问:是一对啊
我:是啊>////<
保安哥哥:是一对女娃?!
我:orz

---------------------------------------------------------------

一家三口合照=V=

其实本来想拍出万年江山百世相伴那种感觉的,无奈失败

这是特意买的烧仙草=V=,今天的风很大,看这张元元领子上的毛边就知道了

这是定格了的元元牌望X石(元元:娘,你疯魔了……)

元元在那边一个人迎风流泪的时候,其实毛毛正在赏花=V=

元元你根本就是一副:人间的小花儿们,我来临幸你们了的样子orz

毛毛:龙宿,来这边~~

这张元元很有气势=V=

让我们一起奔向幸福美好的明天吧!!

不是奔向明天么?怎么变压倒了!?
元元:娘,我决定54你

毛毛看起来很想下地去玩啊,儿子你就这么不想和娘合影么?娘没脸见人了!!!
<--------这就是为何我的脸是灰色的=。=
想看的拿自己的正面无码PP来交换吧,摊平,好累但好满足

评论(4)
热度(1)

© 沧海映雪 | Powered by LOFTER